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屈中恆妻曬合照 曾國城下面「一大包」成亮點

「一袋女王」由曾國城(右三)及嚴立婷(左四)主持。(翻攝自Instagram)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屈中恆的妻子「Vicky」童秀娟,昨至曾國城及嚴立婷主持的「一袋女王」錄影,眾嘉賓與2位主持開心合影,沒想到曾國城的「下面」卻成為網友關注焦點。

Vicky昨在Instagram曬出「一袋女王」錄影後的大合照,眾嘉賓對鏡頭燦笑,唯獨曾國城,他兩眼無神,表情略顯疲態,Vicky發現不忘留言大虧「城哥累了嗎?」網友看到照片後,除了大讚Vicky的長腿很美外,皆將視線集中在曾國城的褲襠上,紛紛留言笑稱「呵呵呵,好大包」、「城哥很大一包」、「城哥下面怎麼都很大一包」,意外引發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