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XO、BTS嗨翻2016MAMA 台灣有直播

台灣KKTV宣布和KKBOX獨播韓流音樂盛事2016 MAMA。(KKTV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韓流音樂盛事「2016 Mnet Asian Music Awards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下月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登場,台灣KKTV宣布和KKBOX同步獨播,KKBOX將於12月2日(五)下午5點至11點直播星光紅毯、頒獎典禮,開放給KKBOX白金會員免費收看,KKTV則在三日內於平台上推出。

2016 MAMA今年邁入第18屆,官方於日前發布的消息指出網路投票展開一星期,全球參與投票總人數高達1千179萬人,戰況激烈,其中37.2%票數來自中國,27.8%票數來自東南亞,足見韓流在亞洲的影響力。第一輪表演陣容已出爐,當紅男團EXO和BTS防彈少年團都將出席嗨爆全場,其他名單日後公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