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坦承和小女友2年性生活 李坤城:登記結婚不邀岳父

60歲的李坤城與19歲的林靖恩共譜「爺孫戀」。(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0歲資深作詞人李坤城與19歲小女友林靖恩愛得義無反顧,昨天傳出兩人最快下星期步上紅毯。不過李坤城跟媒體透露,女友和極力反對戀情的父親已2、3年沒說話,因此登記結婚不會邀請林父到場。

李坤城和林靖恩交往3年,受到各界矚目與討論,李坤城曾表示計劃在林靖恩滿20歲當天登記結婚,如今她生日將近,「爺孫戀」最快下週二15日就能修成正果。李坤城也說,靖恩滿20歲後,2人就能一起同居生活,不再受到限制。

相差41歲的「爺孫戀」遭到林父強烈反對,本是好友的林父在2013年告李坤城「妨害家庭和誘罪」,去年9月李獲不起訴,一度高喊「真愛無罪,愛情萬歲!」

《蘋果日報》報導,李坤城坦承,在靖恩滿18歲後,2人發生性行為,但堅持在她滿20歲前不可以讓她懷孕,當天不一定會直接去登記,一切尊重靖恩,但登記後就能名正言順當正常夫妻。

報導提到,李坤城說,因為女友很低調,將不會在臉書發布登記喜訊,只打算辦小型家宴,一年來他們已拒絕不少婚顧、婚紗及飯店業者贊助婚禮,若結婚可以出國看美景、吃美食,蜜月想去日本泡溫泉。不過他也說,結婚不會邀請林父到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