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談明星修修臉 女星毒嘴批學生:沒整所以難看

倪萍跟8名學生辯論整型問題,毒舌直批一名說沒整型的女學生:「沒整,所以你這麼難看。」(翻攝自YouTube)〔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資深女星倪萍事業版圖橫跨主持、戲劇、寫作、畫畫等,是演藝圈內舉足輕重的大前輩,最近她在我節目中大談演藝圈明星整型的內幕,還針對整形現象普遍,表達自己的觀點,但在過程中她對一名女學生說:「你沒整,所以難看。」超毒舌的一番話,立刻引起網友激烈討論。

倪萍跟8名學生辯論整型問題,針對「演員得整容」進行正反辯論。(翻攝自YouTube)據《ETtoday》報導,5日播出的《一年級畢業季》中,倪萍和8名學生對整型話題進行辯論,以「演員要否整容」的觀點進行辯論,倪萍除了大爆演藝圈內幕,還直言:「現在哪個明星不整容,連我這樣的都打過針。」這時,一位長相甜美的女學生反擊:「我覺得每個人的眼光都是不一樣的,不一定整了就會變得美。」倪萍直接反問:「你整了沒?」對方立刻說不出話,之後另一名學生舉手說:「老師,我沒整。」倪萍看著對方直白的說:「你沒整,所以你這麼難看。」讓對方驚愕的啞口無言,雖然辯論開始前,倪萍就先聲明過自己不同意「演員得整型」的觀點,只是為這話題進行討論,但節目播出後仍引起極大討論度。

相關影片:(翻攝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