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佳瑩「被整型」下巴糗凸一塊

徐佳瑩下巴出現的不明凸起物是肉色耳麥。(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徐佳瑩自從參加中國歌唱節目《我是歌手4》後演藝事業蒸蒸日上,近日她在《我想和你唱》中和粉絲一起合唱《身騎白馬》,高亢的嗓音再次驚艷全場。但卻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徐佳瑩的下巴竟有膚色凸起物,難道是她也跑去整形了嗎?

據《ETtoday》報導,有網友發現徐家瑩在節目上某些角度看起來下巴特別長,還有凸起的感覺,相當不自然,讓不少人都關心起她是否也整形了?

事實上,那是節目使用的「肉色耳麥」,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希望以後耳麥改用黑色的,不然很容易引起誤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