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贈票)哈利波特出現前的魔法世界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鬧翻紐約

《自由娛樂頻道》將送出《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特映券給大家。(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陳昱均/台北報導〕風靡全球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將在17日再度推出外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將讓全世界的陷入魔法熱潮中!這次不僅找來《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大衛葉慈執導,還聚集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柯林法洛、凱薩琳沃特斯頓、伊薩米勒等卡司,小說作者J.K.羅琳更將首度擔綱編劇重任,從英國轉移陣地到美國大都會紐約,展開最新的奇幻冒險!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故事發生哈利波特等主角出現的70年前,也就是20世紀前期的美洲大陸的魔法世界,影帝艾迪瑞德曼將飾演魔法世界中,最傑出的奇獸飼育學家紐特斯卡曼德(Newt Scamander),劇情講述剛完成一趟遍及全球搜索並且記錄各種神奇魔法怪獸旅行的他,短暫停留紐約時,遇到一位名為雅各的莫魔(美國人口中的麻瓜)而誤了大事,一口錯置的神奇皮箱與逃脫紐特掌握的一些魔法世界的怪獸,極有可能讓魔法界與莫魔的世界掀起一場驚人的驚濤駭浪。

這次華納兄弟影業將提供《自由娛樂頻道》的讀者,台北、桃園、高雄場次的《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試映券給大家(1人2張),詳情請見《自由娛樂頻道粉絲團》置頂貼文。如此好康的活動,千萬不要錯過了!

參加贈票活動之詳細方法。(記者陳昱均製圖)

《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