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和李安父子同框 章子怡看李淳嘆時間飛逝

章子怡(右2)昨晚出席李安(左2)在北京的新片發布會,喬歐文(左1)和李淳(右1)。(香港成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導演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昨晚到北京舉行發布會,而16年前因主演李安的《臥虎藏龍》躋身國際影星的章子怡也到場支持外,范冰冰、馮小剛、徐帆、孫紅雷、歐陽娜娜等人也紛紛現身為李安助陣。

李安帶著喬歐文(中)和李淳(左)出席在北京的新片發布會。(香港成報提供)

據香港媒體報導,章子怡回憶往事不僅感嘆時間飛逝稱「那時的我還是個小孩,現在我已經有了自己的小孩。」和李安及李淳合影時,李安就笑說:「這張合影有意義,都是我的學生,包括小兒子。」聽到李安說:「我是看着子怡長大的。」章子怡也笑著回應:「我是看着小石頭(指李淳)長大的。」

章子怡感嘆時間飛逝,當初拍攝《臥虎藏龍》時還是個孩子,沒想到如今已是孩子的媽了。(香港成報提供)

當晚與馮小剛、徐帆夫婦一同出席的范冰冰表示,自己一直非常喜愛李安作品「今晚我會把觀看《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視作一次學習機會。」同為導演的馮小剛則更關注李安所使用的120幀技術,被問自己是否嘗試?他表示還要看電影內容的需要。

范冰冰(左起)和馮小剛、徐帆夫婦一同出席發布會。(香港成報提供)

談到新片的故事,李安坦言:「這部電影探討的是一個少年成長的故事。少年比利從戰場回來,經歷了純真的喪失,最後變為成人。」片子從畫面到故事都力求真實,畫面貼近現實,故事真情實感。他說:「我想傳遞給觀眾的概念就是軍人不是我們想像中的樣子,希望大家去了解真正的軍人的想法,關注這個群體。」

歐陽娜娜(左)合照李淳。(香港成報提供)

章子怡(右2)昨晚出席李安(左2)在北京的新片發布會,喬歐文(左1)和李淳(右1)。(香港成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