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秦偉被求刑41年 濱小步抱男友大哭

濱小步今年6月勇敢出面揭秦偉惡行。(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秦偉今年6月被造型師濱小步控訴性侵,隨後陸續有14名受害者跳出來跟著指控,就連14歲的未成年粉絲都不放過,令人髮指,近來事件終於平息,秦偉遭求刑41年,讓得知後的濱小步在臉書回應「終於不用一個人獨自逞強」。

造型師濱小步因被秦偉性侵一事後,便改變性向不敢再愛男人,今日得知秦偉遭求刑41年後,讓濱小步感動的在臉書表示,「這輩子我第一次在男友懷裡緊緊抱著大哭一會兒,終於可以不用再壓抑著自己,一個人獨自逞強」,透露自己終於走出性侵陰霾,可以學習當個女孩子,並感謝所有的受害者勇敢的一起揭露秦偉惡行,「我們一起勇敢走下去!」文章一PO出,短時間就吸引大批網友紛紛留言叫好、安慰。

濱小步在臉書發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