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得罪造型師?鄧紫棋NG中空裝 身高縮水變130cm

鄧紫棋經常在服裝造型上「踩雷」,遭受網友毒舌評論。(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香港歌手鄧紫棋以渾厚高亢嗓音在港台打開知名度,時常受邀出席各類典禮,每每盛裝出席,幾乎都慘遭網友毒舌惡評,日前步出飯店,被拍到小腹圓滾滾的模樣,身高看起來就像只有130公分,讓網友笑稱「是不是得罪造型師!」

鄧紫棋先前身穿漁網透視裝搭配白色高腰褲,遠看有如包尿布,遭虧「你究竟想幹嘛?」(資料照,蜂鳥音樂提供)

近來網上流傳一張鄧紫棋變成哈比人的搞笑照,她身穿緊身挖肩短上衣,搭配橘紅高腰褲,貼身剪裁看起來毫無曲線,服裝完全突顯其圓滾滾的小腹和蜜大腿,衣著品味再度遭酸「為什麼衣服永遠那麼醜」、「是不是得罪造型師」。

鄧紫棋身穿的中空露肚裝,好身材被掩蓋住,比例看起來只有130公分。(合成圖,翻攝自微博}

其中鄧紫棋離開飯店的畫面,因拍攝角度問題,被拍成「上7下3」的比例,整個人異常嬌小,讓原先身高160公分的她,瞬間變成130公分的小矮人,照片流出後,讓網友笑翻,也回想起先前陳奕迅、G-Dragon也被拍過類似的照片,不禁調侃:「是陳奕迅派來的攝影師?」

陳奕迅曾因角度問題,被拍成130公分的小矮人,在網上造成話題。(翻攝自微博)

G-Dragon在巴黎時裝秀,被拍成130公分小矮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