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馬準影后遭蜂螫 宛如刀砍照片曝光!

吳可熙曾在拍戲時受傷。(岸上影像及前景娛樂提供)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導演趙德胤今率演員柯震東、吳可熙前往康寧大學宣傳電影《再見瓦城》,柯震東與吳可熙均以該片叩關本屆金馬帝后,不過在榮耀背後,2人所受到的苦難也不少,吳可熙現場便透露曾被蜜蜂螫到腿成「豬腳」。

吳可熙曾在拍戲時受傷。(岸上影像及前景娛樂提供)

吳可熙說,電影中有幕在偷渡過河後,女主角與接應司機會合,2人一路騎車到接應站的戲,途中經過一條玉米田,剛好雜草、花比較多,吳可熙的腳踝正好劃過花海,沒想到就被蜜蜂給蜇傷了,她形容痛苦程度宛如被刀砍,不過吳可熙仍先敬業地把戲拍完,導演喊卡後才痛叫出聲,細看傷口只見蜂針插在腿上,她笑說:「車伕看了一下,一邊說沒什麼,一邊直接把刺拔起來!」

沒想到拔刺後,吳可熙的腳開始越腫越大,變得像「豬腳」,她每天塗藥膏、吃止癢藥,仍沒辦法馬上復原,「那幾天我都無法跑步,走路也會痛。」只是在導演趙德胤問她要不要休息時,她卻堅持跟著劇組進度,忍痛演到殺青,聊到這裡,吳可熙表示:「現在看到蜜蜂就怕,只能說一朝被蜂叮,十年怕草蜂!」

《再見瓦城》12月9日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