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安新片首映近鄉情怯 李淳要帶喬歐文唱K吃臭豆腐

〔記者盧家豪/台北報導〕李安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今首映會,帶著兒子李淳和男主角喬歐文現身車水馬龍的台北車站走紅毯與影迷近距離接觸。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首映,左起李淳、喬歐文、李安。(記者潘少棠攝)

李安帶著招牌靦腆笑容站上舞台,他表示新片上映總是會緊張,加上這次要展現新技術的成果,有點近鄉情怯,希望能和觀眾一起成長,笑說「抱歉喔,我62歲還在長」。

李淳提到:「爸爸從籌備開始到後製,全程都像小孩在冒險一樣,丟下金獎導演的包袱,全心全意地製作這部電影,上禮拜在紐約看完片後覺得很成功,真的是獨一無二的電影,希望大家喜歡。」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首映,左起李淳、喬歐文、李安。(記者潘少棠攝)

喬歐文則力推該片充滿人性、有很多地方值得細細品味,從技術面看來更是李安的野心之作,要觀眾進電影院支持。喬歐文說:「這是我第一次到台灣,前天才到,還沒有時間四處逛逛」,但李淳答應要帶他去夜市和卡拉OK,被問要不要獻唱一段,他連忙揮手拒絕。李淳打算帶喬歐文去吃外國人最「怕」的豬血糕跟臭豆腐,想整他一下。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首映,左起喬歐文、李安。(記者潘少棠攝)

李安提到,所有演員都像他的孩子,但如果要拍自傳的話會選喬歐文,因為比較帥,李淳打溫馨牌回應:「沒關係,回家給我愛就好了。」喬歐文本人臉很小,他自嘲身材走樣,拍片期間比現在大隻很多。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未來3D版5日在金馬影展特映,不過票已售罄,之後未來3D版與一般版本將於11月11日全台上映。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首映,左起喬歐文、李安。(記者潘少棠攝)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首映,左起喬歐文、李安。(記者潘少棠攝)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首映,喬歐文。(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