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愛導戲時還是私下的李安? 李淳這麼說……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首映,李安。(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高睿希/台北報導〕電影《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今在台北車站舉辦亞洲首映會,導演李安帶著演員喬歐文,以及兒子李淳來到現場,李淳在紅毯受訪時笑言:「能跟爸爸合作特別開心,劇組也是非常專業。」

被問到最愛拍戲時的李安,還是私底下的李安,李淳回:「我都很喜歡。」言語間漾滿對父親的敬意,而在片中飾演男主角比利的喬歐文則說:「能被導演選上,我只覺得不敢相信跟好幸運。」首度來到台灣,喬歐文坦言興奮,且什麼都想嘗試,「不管是夜市、臭豆腐、豬血糕都可以試試看。」

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首映,喬歐文。(記者潘少棠攝)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首映,李淳。(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