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9歲王祖賢凍齡近照曝光 嘟嘴托腮美到逆天

王祖賢演出的《倩女幽魂》是影迷心中的經典之作。(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女星王祖賢1987年憑藉電影《倩女幽魂》紅遍全亞州,淡出演藝圈多年的她,一舉一動仍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日前,微博上曝光王祖賢的近照,照片中,王祖賢俏皮嘟嘴,美貌如昔,令人驚艷。

王祖賢雖淡出演藝圈多年,但仍受到大批粉絲喜愛。(翻攝自臉書)

王祖賢演出的「聶小倩」是許多影迷心中的經典,14年前她宣布息影之後,便移居溫哥華。近日,微博上一名網友PO出兩張網祖賢近照,一張是她嘟著嘴、單手托住下巴的自拍照,另一張則是她獨站立在樹下挑望遠方的背影照。凍齡美顏和苗條身材,看得出歲月完全沒有在王祖賢身上留下痕跡,空靈氣質依舊如昔。讓不少粉絲看了直呼:「美得逆天」、「小倩不管幾歲都仙氣逼人阿!」,還有粉絲喊話要王祖賢快復出演藝圈。

微博上曝光王祖賢嘟嘴自拍照,模樣相當吸晴。(翻攝自王祖賢V微博)

微博上曝光王祖賢背影近照,身材依舊纖細苗條。(翻攝自王祖賢V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