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甜甜曬美腿 好身材直逼王宇婕

小甜甜(左)抱著郭彥均的女兒,有感而發透露想當媽了。(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近年來積極運動健身,瘦身有成,從80公斤一路產肉到52公斤,超驚人的毅力也讓網友大嘆。日前她與好友郭彥均、王少偉、王宇婕等人聚會,小甜甜抱著郭彥均女兒,母愛爆發,直呼想當媽了,也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小甜甜似乎又瘦了。

小甜甜(右)日前與郭彥均(右二)、王宇婕(左二)、王少偉(左)等人聚會。(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曬出聚會照,感性地說,「看著彥均哥哥的女兒圓圓讓我更想快點擁有自己的孩子了,強烈母愛猛烈爆發,我希望我這輩子所沒有的缺乏的都能,在我自己的孩子身上滿足實踐,真的好喜歡小孩好想當媽媽喔」展現出想為人母的一面,卻始終等不到對的人出現,也讓粉絲相當心疼,祝福她能早日找到另一半,還有網友把她和王少偉湊一對。

小甜甜(左)近日似乎又瘦了,與號稱45公斤的王宇婕(右)身材相似。(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小甜甜目前減重到52公斤,為了追求更好的身材,還訂下目標要瘦到48公斤,近日小甜甜曬出聚會照,小甜甜身穿白色襯衫,搭配黑色短褲,看起來相當有氣質,更被網友發現,小甜甜現在的身材與號稱45公斤王宇婕差不多,讓網友忍不住喊「也太瘦了吧!可以教我們嗎?」、「妳又瘦了,要向妳看齊」大讚小甜甜的好身材。

小甜甜(左三)從80公斤一路減重,瘦到52公斤,瘦身有成。(翻攝自小甜甜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