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雲畫》金裕貞入戲太深 母姊逼問:真的喜歡朴寶劍嗎?

金裕貞(右)自爆,曾被母姊追問是不是真的喜歡朴寶劍?(翻攝自網路)〔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童星出身的金裕貞在韓劇《雲畫的月光》挑大樑,與花美男朴寶劍大談浪漫宮廷戀,17歲的她雖然疑似因未成年,和朴寶劍的感情戲除了靠「火熱的」眼神交流,吻戲和肢體接觸多點到為止,相對「保守」,不過兩人在戲中的粉紅泡泡仍讓不少劇迷少女心噴發,就連金裕貞都自招曾被母姊追問:「你是不是真的喜歡朴寶劍?」

金裕貞日前接受韓媒採訪時自爆:「我媽媽和姊姊也曾很擔心地問我:『你是不是真的喜歡朴寶劍?』準確來說,我愛的是李韺世子。李韺這樣的人物既聰明、充滿智慧又仁慈,怎麼可能不愛這樣的人呢?」

金裕貞在《雲畫的月光》的獨舞場面,受到非常多戲迷喜愛。(翻攝自網路)
談到扮演李韺世子的朴寶劍,金裕貞笑說:「他真的是很溫暖的人,有時候我會覺得李韺世子就是寶劍歐巴,寶劍歐巴就是李韺世子,寶劍歐巴和李韺世子的相似度非常高,他不僅演戲時很努力,戲外也很會照顧對方,真的是非常好的一位歐巴。」

對於成為熱門話題的獨舞戲,金裕貞則將功勞獻給工作人員,表示:「我覺得能有這麼好的反應都是工作人員們的功勞,為了完成那個場面,工作人員們在整體的佈置、道具都下足功夫,因為大家的努力才有這麼好的結果,我也很開心。為了獨舞場面,我從2個月前就開始向舞蹈老師學習,因為我沒有學過舞蹈,所以只學習了基本的動作,主要集中在感情表達方面。」展現了謙虛的一面。

此外,《雲畫的月光》將於11月底在緯來戲劇台播出,該劇電視原聲帶已在台數位上架,實體專輯現正開放預購、11月25日發行。

金裕貞接受韓媒採訪,暢談拍攝新劇的趣事。(翻攝自enews2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