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Selina神預測 10年前就算到Ella會最先懷孕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Ella懷孕3個月,Selina和Hebe說要當寶寶的阿姨兼乾媽,網友翻出10年前S.H.E上節目的搞笑訪問影片,被問到若其中一人懷孕,另外2人有何反應?Selina竟然對著Ella說:「如果真的懷孕了,我會很開心,因為妳會比我更胖!」Ella笑說:「妳是說我會比妳先懷孕?」

SHE代言健身房。(記者陳逸寬攝)

網友看了影片直呼Selina神預測呀,Ella果真是S.H.E最早懷孕的團員。當年S.H.E上娛樂節目,被問到若團員宣布懷孕的反應,Selina搞笑說:「 趁她走樓梯把她推下去,老娘還要賺錢呀,妳懷什麼孕?」Ella大呼:「放肆!」後來Selina又說,若真有團員懷孕就太好了,大家可以放假。

不過10年後的今天,Hebe和Selina也各自有自己的演藝工作,即使Ella宣告工作到11月底就要放假準備待產,但另外2位姊妹並不能放假,仍要繼續工作。

SHE代言健身房。(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