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根碩愛上搭檔女星 私心滿滿拍吻戲

張根碩自爆曾戀上合作女演員,雖然沒有告白,但不時會想起對方,也想約對方出去。(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張根碩因演出《原來是美男》而走紅亞洲,曾與林智妍、IU、潤娥、文瑾瑩、朴信惠等多位女星合作,也因戲劇而和女主角傳出不少緋聞,他在日前播出的綜藝中坦承喜歡上合作的演員,雖然結束拍攝後沒有聯絡,但經常會想起該位女星。

IU(左起)、潤娥、朴信惠皆曾和張根碩合作,並有吻戲。(合成圖,翻攝自Dispatch、STARN、網路)

據韓媒報導,昨日播出的談話性綜藝節目《我耳邊的糖果》,張根碩被問到合作的女演員中有最接近理想型的對象,他坦言有喜歡的人,卻沒有和對方說過,在拍攝電視劇時對方很照顧他,加上對方私下性格與螢幕上的形象有些不一樣,讓他不自覺感到心動,就算電視劇結束除了會思念對方更想私下約出來見面。談到和對方的吻戲時,張根碩笑稱「放入自己的真心,很投入地拍完了。」從頭到尾並未透露對方是誰,引起不少人好奇。

張根碩在2012年時和潤娥合作拍攝《愛情雨》,在記者會時就表示潤娥比想像中更為直爽且活潑,談到和潤娥的合作,張根碩表示兩人性格很合,且談話也十分有默契。張根碩還表示自己本來就是少女時代的粉絲,更笑稱潤娥對男性來說是個傳說,但自己的心「絕對是熱血飯」,兩人默契十足的互動就曾被媒體及粉絲猜測是否假戲真作。

IU和張根碩(右)曾在2013年播出的韓劇《漂亮男人》合作。(翻攝自網路)

潤娥和張根碩(左)曾在2012年播出的韓劇《愛情雨》合作。(翻攝自網路)

文瑾瑩和張根碩(右)曾在2010年播出的韓劇《瑪莉外宿中》合作。(翻攝自網路)

朴信惠和張根碩(左)曾在2009年播出的韓劇《原來是美男》合作。(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