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正式提告網友 辜莞允:沒有成本的惡意不能容忍

藝人辜莞允因外型火辣爆紅。(圖擷取自「Nono_辜莞允」臉書粉絲團)藝人辜莞允因外型火辣爆紅。(圖擷取自「Nono_辜莞允」臉書粉絲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NONO」辜莞允因拍電玩廣告尖叫長達4秒爆紅,身材火辣的她成為新一代宅男女神,但她2014年弄丟相機遭散布3張裸照,成為演藝生涯的汙點,而日前又有PTT網友爆料,指她還有2段私密的「浴室影片」流出,讓她日前發文澄清,昨晚進一步PO出報案三聯單,引發網友討論。

辜莞允遭指還有不雅影片流出。(圖擷取自PTT)辜莞允遭指還有不雅影片流出。(圖擷取自PTT)

辜莞允正式提告網友。(圖擷取自辜莞允Instagram)辜莞允正式提告網友。(圖擷取自辜莞允Instagram)

PTT一名網友日前在MenTalk板發文,以汙言穢語調侃辜莞允走光,還聲稱當年她遺失相機時,流出的其實不只照片,還有2段浴室影片。辜莞允對此在Instagram發文反擊,「關於散播謠言說有不存在的影片,這部分我會和律師好好討論,我說過了,有罪的人不是我,是他人侵犯了我的自由與權利,所以他們也得到應有的後果。」

昨晚,辜莞允進一步PO出報案三聯單的照片表示,「你們不能這樣以為躲在螢幕後面發文就無痛無癢,我們回嗆是沒肚量,我們不回應是承認是你贏了,這種沒有成本的惡意不能容忍,來見面吧。」勇敢的發文讓網友看了紛紛表示,「加油!」「做得好,你很棒!!」「我們支持你,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