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奕迅建築師當不成 虎爸曾嗆:有多少個張學友

陳裘大(左)曾反對兒子陳奕迅走上歌手之路,擔心他無法養活自己。(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王」陳奕迅差點成了建築師?陳奕迅的父親陳裘大日前接受訪問,坦承自己過去是「怪獸家長」,對兒子管教十分嚴格,除了擔心兒子當歌手養不飽自己外,更直言:「世上能有多少個張學友?」

據香港媒體報導,陳裘大接受電台節目《我們不是怪獸》訪問,自認為是虎爸的陳裘大除了管教嚴格外,連陳奕迅大學讀的科系都是他決定的,當年陳奕迅放棄英國著名大學建築學學位,毅然決定要走上歌手之路,並跟他說:「從小自己也不能作決定,希望這次能讓我自己選擇。」讓爸爸一度相當反感。

陳奕迅(左)終於在2014年戴上象徵畢業的四方帽,一圓老爸陳裘大的心願。(香港明報提供)

直到陳裘大在歌唱8強賽中,首次聽到陳奕迅的歌聲,才恍然大悟兒子的實力,加上周遭朋友的讚美,慢慢接受Eason當歌手一事。而陳裘大也提到最大的心願就是能看到兒子戴上四方帽,陳奕迅直到2014年曾就讀的英國大學頒發他榮譽博士,以表揚他對音樂的貢獻,他更在演說上清唱《天下無雙》,陳裘大十分感動,也一圓心願。

陳奕迅(左)和陳裘大目前的關係就如朋友一般,會一起出遊騎單車,更會藉由書信聯絡感請。(香港明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