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資生堂千金被台大男友打3年 借10萬只還2000

李宓自曝戀情坎坷,曾被初戀男友施暴3年。(翻攝自臉書)〔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外型豔麗的李宓父親李國成是台灣資生堂前董座,她因為外表酷似隋棠有「小隋棠」的稱號,還擁有F奶的火辣身材,廣受粉絲喜愛,近來她加盟網路劇《N世代》,在劇中與高以翔哥哥高宇橋分飾男女主角,不過她透露,當時得知男主角是高宇橋,其實嚇了一大跳,原因是高宇橋跟她的前男友實在長得太像了,更意外自爆過去曾遇恐怖情人,被男友家暴3年。

《蘋果日報》報導,回想起大學時期的初戀男友,李宓仍心有餘悸,她表示當年讀台大時兩人曾交往過一段時間,但交往期間男友經常對她動粗,她更自曝曾有次兩人起爭執,當時在系館的她不願出去,結果男友硬是把她拖了出去,兩人還在校門口打了起來,而路人經過也沒人出手幫忙,且男友的暴力傾向超乎想像,除了會甩她巴掌,還會對她拳打腳踢。被問及為何當時不分手?她無奈地說,「因我是初戀,沒有經驗,每回分手,他就會哭哭啼啼下跪,求我原諒,我也會心軟跟他和好」,也透露對方不僅對她施暴3年,還借10幾萬元,分手至今仍未還清,僅還2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