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鄧不利多同志戀情揭密!將現身《怪獸與牠們的產地》

J.K.羅琳大爆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將會重返《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同時將發展鄧不利多與黑巫師蓋勒葛林戴華德之間的感情故事線。(翻攝自英國獨立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受到全球粉絲喜愛的《哈利波特》系列電影,已經在2011年時正式拉下帷幕,不過最近好消息不斷,除了被視為《哈利波特》系列第8集的《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有望被搬上大銀幕外,衍生兼前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也將在下月正式上映,羅琳在日前的活動上更自爆這將會成為五部曲電影中的第一部,引發熱烈期待。現在,作者J.K.羅琳又親口爆出了一個相當重大的料來,那就是在電影中已經死去的霍格華茲校長鄧不利多,有望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中再次出現,甚至還會讓觀眾一窺他與黑巫師蓋勒葛林戴華德之間的一段愛恨交雜的同志情!

《死神的聖物》裡曾揭露鄧不利多過去與黑巫師葛林戴華德曾經是好朋友,而羅琳也曾透露2人之間曾經有過一段情。(翻攝自Tumblr)

根據《Pink News》報導,J.K.羅琳先前親口認了鄧不利多將會重返前傳故事《怪獸與牠們的產地》五部曲系列中;不僅如此,羅琳甚至還想在這五部曲中,發展當初只在《死神的聖物》中隱晦提及的鄧不利多與黑巫師蓋勒葛林戴華德之間的同性戀情,製片人大衛海曼對此就透露:「葛林戴華德確實會出現在這個故事的背景中,角色也會隨著劇情發展越來越吃重。」而羅琳本人則表示:「我可以告訴大家,我們確實常談到鄧不利多與葛林戴華德,而這個故事也會探索關於更多這2人之間的感情。」但是目前仍不清楚《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中的鄧不利多,會是由誰來扮演,看來粉絲想知道答案,也只能再等等了。

製片人大衛海曼也透露葛林戴華德不僅會在《怪獸與牠們的產地》系列中出現,角色還會隨著劇情發展越來越吃重。(翻攝自Tumbl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