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宏恩和王雪紅吃飯得到領悟 讓媽媽樂一下

王宏恩將參加世界音樂節在台灣演出。(記者宋志雄攝)〔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布農族歌手王宏恩,因信仰關係,曾有機會受邀到「經營之神」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次女、宏達電(HTC)創辦人及董事長王雪紅家中作客,個性幽默的王宏恩,一頓飯得到很多領悟,吃完飯忍不住打電話給媽媽分享心得。

王宏恩曾到王雪紅家中作客。(記者宋志雄攝)

王宏恩為10月21到23日在大佳河濱公園舉行的「世界音樂節在台灣」擔任宣傳大使,屆時將與梁文音、布谷拉夫文化藝術團搭檔演出,也將和戴曉君在工作坊上尬音樂。

曾經得過金曲獎最佳方言男演唱人獎的王宏恩談到,他去王雪紅家中作客,主人介紹菜色時特別說:「這是來自台東的放山雞、這是台東的有機蔬菜...。」讓他在吃完飯後忍不住打電話給台東老家的媽媽說:「媽,原來妳過的生活和王雪紅一樣,吃一樣的東西!」

王宏恩(左)、楊錦聰接受專訪。(記者宋志雄攝)

王宏恩開玩笑說:「我本來以為有錢人家吃的是『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龍蝦,都是挑過的,沒想到都是吃我家鄉的菜。」雖然拿菜色開玩笑,但王宏恩說,在王雪紅身上真的看到女強人堅毅的一面。

王雪紅有著堅毅的個性。(資料照,記者王憶紅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