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徵助手條件老又醜 來的卻..

JK西蒙斯在新片《會計師》精準詮釋嚴肅的犯罪調查局局長雷金恩。(華納兄弟提供)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男星JK西蒙斯在新片《會計師》精準詮釋嚴肅的犯罪調查局局長雷金恩,令人驚豔。事實上,他曾要求導演蓋文歐康諾,該角的副手麥迪娜「不要是年輕漂亮的女生」因此,初見辛西亞雅代羅賓森時,讓他心中哀嚎:「不會吧!導演,她長得太漂亮了!」

JK西蒙斯曾要求導演蓋文歐康諾,副手不要年輕漂亮。(華納兄弟提供)

JK西蒙斯認為,「麥迪娜必須來自困苦的環境,才可能說服觀眾」,蓋文不以為然,找了漂亮的辛西亞辛西亞跟他合作,一起在片中追查黑金流向,讓JK西蒙斯認為辛西亞無法詮釋麥迪娜;但之後辛西亞成功用演技說服他,也讓JK西蒙斯一改之前想法,稱讚:「她韌性十足,經得起挑戰。」

事實上,當初蓋文是看完JK西蒙斯在《進擊的鼓手》演出後,被他的精湛演技打動,立刻打電話給製片,表示「雷金恩的角色只有JK西蒙斯能演」;「小班」班艾佛列克也說:「這是個能夠為正義與真相奉獻生命的角色,一個鐵面無私的局長,也只有JK西蒙斯能勝任。」

JK西蒙斯也果真沒讓蓋文失望,其精湛、流暢演技,把犯罪調查局雷金恩詮釋得非常到位,蓋文與小班看完後超驚喜,更加佩服JK西蒙斯。該片將於10月1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