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假藥給吳宗憲吃? 吳姍儒解釋:不可能

吳姍儒否認用TS的營養食品長達2年。(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Sandy」吳姍儒出道後和爸爸吳宗憲聯手主持《小明星大跟班》,時而端莊知性時而搞笑的主持風格,相當受觀眾歡迎,日前更獲得金鐘獎評審肯定,拿下第51屆金鐘獎,最佳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不過才剛獲得榮耀獎項,Sandy馬上被捲入「假藥風波」,有消息指出,她所代言的TS保養品,因為誇大療效造成不少會員購買後,停止癌症治療,傳出政府相關單位將進行大規模搜查,有周刊爆料Sandy服用該食品長達2年,並常常買給爸爸吳宗憲吃,今天她出席活動時否認,表示該則報導有些部分並不是事實。

吳姍儒(右)今天表示,雖然擔心吳宗憲(左)身體狀況,不過因為吳宗憲不相信保健食品,所以也不可能推薦他吃。(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其實吳姍儒的血液循環一直不好,日前更在節目上爆料偷偷瞞著吳宗憲到醫院血液腫瘤科報到,讓吳宗憲和不少粉絲得知消息後都嚇了一跳,據《ETtoday》報導,為了調養身體,吳姍儒在今年被朋友介紹看中醫,而友人也有販售營養食品,但吳姍儒表示,事實上這些營養食品她只有服用1個多月,更沒有介紹給吳宗憲吃。

吳姍儒(左)和吳宗憲(右)才剛以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敲響金鐘,就被捲入假藥風波。(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吳姍儒解釋說,雖然很擔心爸爸一把年紀又在外面主持跑跳,怕吳宗憲會累壞身體,但吳宗憲完全不相信保健食品,,所以其實平常只會叮嚀吳宗憲,更別提要他吃營養食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