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出席反菸活動 阿翔抽菸遭直擊

「浩角翔起」的阿翔(左),被拍到路邊吸菸。(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浩角翔起」出道12年,日前首次擔任大型典禮主持人,備受觀眾期待,不過,阿翔被拍到抽菸,引起不小討論。

據《蘋果日報》直擊,台灣本土炙手可熱的二人團浩角翔起」的阿翔,日前工作結束後步行返家,但是似乎菸癮上來,所以走到家附近的咖啡廳的吸菸區,大剌剌的吞雲吐霧,並且滑著手機,抽菸的動作非常老練。

阿翔上月才出席反菸活動,但還是被拍到抽菸,讓人擔心會不會因此傷害形象,阿翔表示:「那是活動表演,並非代言,我沒有代言反菸,經紀公司知道我會抽菸,所以之前也幫我推掉相關代言了。」

「浩角翔起」上月才出席反菸校園活動。(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