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告獲不起訴 錦雯:上了一堂寶貴人生課題

錦雯心地善良,卻因有話直說的個性常常不小心得罪人。(翻攝自錦雯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錦雯近來因在臉書留言,要大家小心朱姓經紀人,卻因罵他「可惡」挨告妨害名譽,昨獲不起訴處分。今天凌晨4點左右,錦雯鬆了一口氣說,謝謝大家的關心,「謝謝法院檢查官還我清白與公道,自從被告以來,沒有一天是睡好的,我一直相信老天有眼、明察秋毫,也讓我上了一堂寶貴的人生課題。」

被告獲不起訴,讓錦雯終於鬆了一口氣。(翻攝自錦雯臉書)

錦雯是在2012年受朱姓經紀人所求,搭橋介紹他旗下藝人搭戲,怎料事後對方在臉書批評她的經紀公司,暗指她是「Z咖女星」,更將她的電話公布在色情網站,後來又從別人那聽到與此人糾紛,錦雯才發文要大家小心。

據悉,錦雯已被朱姓經紀人告過多次,她無奈喊對方「當傳票不用錢」,更在臉書自虧「我這樣算是妨害之王了嗎」?如今官司結束,讓她終於可以安心過正常生活。網友紛紛送上祝福,要她以後仍要提防,「別再被人欺負!」

對於錦雯所言,朱姓經紀人表示,希望錦雯不要再拿此事炒作新聞,她所陳述的內容也非事實;朱姓經紀人強調,日後只要有不實指控或報導,他一定會依法提出告訴,以維護個人名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