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遭控酒店吃霸王酒 鄭進一喊冤對質金主

鄭進一澄清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承陽/台北報導〕鄭進一淌喝霸王酒、帶女人出場等醜聞,對此鄭進一特地偕同律師、製作人,大動作召開記者會澄清,表示為了自清將會有法律作為來對付這位爆料的投資人張董張啟鴻,記者現場連線張董求證,未料雙方各說各話,鄭進一聽到惱怒,直接切斷記者訪問向張董大喊,叫他說話要有良心!

鄭進一與張先生以手機對話。(記者王文麟攝)

鄭進一與張先生以手機對話。(記者王文麟攝)

鄭進一形容自己「一生中沒有對不起台灣人」,即使曾經犯過錯,也能功過相抵,對於張啟鴻的說詞,鄭進一解釋第一他沒有喝霸王酒,也不是張董付的錢,希望他能拿出任何一張飯局的收據;第二沒有帶妹,跟金主吃飯帶妹很怪,而張啟鴻則說他有證據證人,不論是業主還是酒店媽媽桑,都可以出面作證,說是「小事」一樁。

鄭進一對「酒店霸王」的名號非常反感,律師也帶來三方合約和錄音檔作證,希望能洗脫冤屈,但對方也稱自己是受害者將對簿公堂,藝人和投資人上演羅生門,雙方關係複雜難釐清。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