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別團跳《Sorry, Sorry》引關注 讓MONSTA X好吃味

上周末SJ隊長利特(左圖最右)帶領防彈少年團、TWICE、GFRIEND一起重現7年前讓SJ紅遍全世界的神曲《Sorry, Sorry》,這卻讓MONSTA X有些吃味。(合成圖,翻攝自ASIA TODAY、MONSTA X官方臉書專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上周末8日在南韓首爾上岩文化廣場舉辦的「2016 DMC慶典」,找來多組重量級韓流巨星來演出,陣容十分豪華,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一段演出,就是在開場時由韓流霸主「SUPER JUNIOR」隊長利特,帶著人氣後輩「防彈少年團」、「TWICE」、「GFRIEND」一起重現7年前讓SJ紅遍全世界的神曲《Sorry, Sorry》,能看到如此特別的跨團演出,令粉絲都興奮不已,同時也在網路上引發熱議。然而,有人卻對此感到不是很開心,出道1年多、同樣也參加了當天表演的新人男團「MONSTA X」,就語出驚人表示其實當天演出裡的某段改編舞蹈,他們才是真正的始祖。

新人男團「MONSTA X」也參加了8日的「2016 DMC慶典」。(翻攝自韓國體育)SJ利特(前排中)8日帶領後輩防彈少年團、TWICE與GFRIEND一起熱跳當年讓他們走紅全球的洗腦神曲《Sorry, Sorry》,引發熱議。(翻攝自mydaily)

MONSTA X在9日透過直播軟體「V APP」與粉絲互動時,成員元虎就聊到了8日的「2016 DMC慶典」,元虎表示:「有一件事情我真的很想講,昨天在DMC慶典的開場,前輩們透過表演SUPER JUNIOR的《Sorry, Sorry》,為大家帶來了很精彩的舞台。然而,他們的表演中有一段編舞,其實正是我們之前曾在日本表演過的同一段,只不過我們所表演的《Sorry, Sorry》沒有被播出罷了,但是那段編舞真的就是我們自己編出來的同一段。成員們當時看到該段演出時,也都相當驚訝,直呼:「等等,這個我們之前就看過很多次了吧!」後來發現真的就是MONSTA X成員們所編的《Sorry, Sorry》舞步,令他們覺得有些奇怪。

MONSTA X其實先前就有為日本的演出特別編排與表演過SJ前輩們的歌曲《Sorry, Sorry》,只是因為沒被播出,所以大眾都不知道有這件事。(翻攝自STARDAILYNEWS)

元虎表示,後來他們私下有再去詢問其中一位作家,對方則告訴他們因為覺得這個舞步實在太酷炫,所以直接把這個編舞分給其他團去使用了,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雖然這個答覆令人感到有些遺憾,不過MONSTA X成員們也振作起來,說道:「即使我們的舞步沒有被播放出來,不過前輩們真的將其跳得很不錯,MONBEBE(MONSTA X粉絲)們如果對這個舞步感到好奇,那這場演出裡面的就是我們創作的」,元虎也再次強調:「我只是想讓大家知道這舞步是我們編的罷了!」

元虎表示,會想說出來,就只是想讓大家知道當天演出上的編舞是MONSTA X成員們所編的罷了。(翻攝自推特)

MONSTA X表演《Sorry, Sorry》:〈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SJ利特與防彈少年團、TWICE、GFRIEND表演《Sorry, Sorry》:〈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