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 《百年好合》古天樂漂亮未婚妻現在長這樣

《百年好合》是香港電影經典戲劇。(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還記得由杜琪峰執導,古天樂、鄭秀文、李冰冰主演的經典港片《百年好合》嗎?當時飾演傷女王洪飛虎(古天樂)的漂亮未婚妻Cate(韓君婷),13年過後容貌卻與當初美麗動人的樣子大相逕庭,鼻翼塌陷、臉凹眼垂,讓人不禁疑問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韓君婷(左)飾演古天樂的多金未婚妻阿Cate。(翻攝自網路)

韓君婷(右)在《百年好合》裡表現亮眼。(翻攝自網路)

現今41歲的韓君婷曾經是亞洲小姐冠軍,也參與過許多電影演出,例如《愛君如夢》、《下一站 天后》、《遊龍戲鳳》等膾炙人口戲劇,在《百年好合》裡更是飾演古天樂挑剔又多金的未婚妻,那時Cate一出場驚豔了所有觀眾,漂亮又混血的外表,氣勢直壓女主角鄭秀文,發光的Cate令觀眾印象深刻。

韓君婷是亞洲小姐選美出身。(翻攝自網路)韓君婷剛出道的時候擁有混血的亮麗外表。(翻攝自網路)韓君婷是中、義混血美女。(翻攝自網路)

可惜韓君婷的演藝之路並不順遂,曾經胖到被香港媒體稱她是「籮霸」(下半身腫脹),雖然之後減肥成功,但後又因為感情因素患上厭食症。後來陸續拍攝了許多電視劇與電影,韓君婷並沒有因此大紅大紫,於是在2010年決定暫時退出香港演藝圈,回家幫忙家中事業。

韓君婷被港媒拍到她發胖的身影。(翻攝自網路)韓君婷後來又患上厭食症,生活大起大落,雙頰凹陷。(翻攝自網路)韓君婷近日出席活動,鼻翼還是處於凹陷狀態。(翻攝自微博)

而為何容貌會有如此驚人的改變?韓君婷的多舛命運並沒有因為離開演藝圈而停止,2014年在浴室滑倒把鼻骨撞歪,其中雖然也有試圖整形矯正鼻子,但卻沒有恢復到以往驚人的美貌,相當令人遺憾。近日她出席活動,表示不會再嘗試整型,也宣布自己會慢慢淡出娛樂圈。

昔日的亞洲小姐冠軍與今日的樣貌差異頗多。(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