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星光》借用林志玲御用造型師 海裕芬白紗走紅毯

海裕芬。(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綜藝教父王偉忠這次帶著金鐘獎戲劇節目新人獎入圍者海裕芬一起走紅毯,因為海裕芬跟林志玲私底下是好朋友,所以林志玲大方出借御用造型師和衣服給海裕芬。

林嘉俐。(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海裕芬在紅毯上說:「因為志玲身高太高,所以她的衣服我都不能穿。」這次海裕芬特別挑了白紗走紅毯,象徵她就是個新人。不過說真的,這樣的白紗在紅毯上看起來,還真像個新娘子。

陳明珠。(影視中心攝影組攝)黃湘婷。(影視中心攝影組攝)小馬。(影視中心攝影組攝)葉天倫(左起)、張少懷、嚴藝文、苗可麗、侯彥西。(影視中心攝影組攝)張文綺(左)、Albee。(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