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星光》吳宗憲一笑泯恩仇 只在乎Sandy露太多

吳姍儒、吳宗憲。(影劇中心攝影組攝)〔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綜藝天王吳宗憲雖然金鐘獎前開砲連連,不過第一組走星光大道的吳宗憲,放下先前的砲火,眼睛都盯在自己女兒的一身豔紅禮服上。

吳姍儒、吳宗憲。(影劇中心攝影組攝)

原來吳姍儒今天禮服暗藏玄機,不但是近幾次大型紅毯流行平肩設計,一轉身美背更是露到底。搞得天王一上紅毯就先幫女兒喬一下胸前,吳姍儒自己也沒忘記cue大家注意她的美背,而吳姍儒身上配戴的是寶格麗珠寶,最閃亮的鑽石項鍊價格約349萬元,全身上下行頭總價更高達770萬元。只不過吳姍儒今天穿得太辣,讓等等要上台主持的吳宗憲一心一意都只關心女兒到底有沒有走光。

LuLu、納豆。(影劇中心攝影組攝)浩角翔起。(影劇中心攝影組攝)林俊逸、吳怡霈。(影劇中心攝影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