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黃湘婷KO大前輩 奪綜合節目主持人

《跟著dapin去旅行》獲最佳綜合節目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跟著dapin去旅行》獲得第51屆金鐘獎綜合節目獎,領獎人先是謝謝大家、謝謝評審,「真的很開心,你們有感受到我們做節目的初衷,在原民台工作要有很多夢想,很感動。謝謝跟著一起做夢的導演,攝影團隊。」

頒獎人黃子佼、楊謹華。(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另外,黃湘婷以《客家熱點子》獲得第51屆金鐘獎綜合節目主持人獎,黃湘婷一上台就熱淚盈眶,「謝謝所有工作人員,北藝大電影系所有人,在出外景的時候幫了我這麼多。」緊張到發抖的她,最後用熟悉的英文感謝家人對她的支持。

●最佳綜合節目入圍及得獎名單:得獎的是(

一字千金(參賽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單位:全能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我在台灣 你好嗎(參賽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

客家熱點子(參賽單位:客家電視台、製作單位:動能意像製作有限公司)

跟著dapin去旅行(參賽單位: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單位:財團法人原住民族文化事業基金會)

雙廚星任務(參賽單位:新加坡商全球紀實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製作單位:四號小行星影像製作有限公司)

黃湘婷以《客家熱點子》獲得綜合節目主持人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最佳綜合節目主持人入圍及得獎名單:得獎的是(

胡瓜【胡自雄】/醫師好辣(報名單位:東森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峰群傳播有限公司)

徐乃麟、曾國城、張文綺、Albee【劉璟瑩】/天才衝衝衝(報名單位: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中華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黃湘婷/客家熱點子(報名單位:客家電視台、製作單位:動能意像製作有限公司)

黃瑽寧/愛+好醫生(報名單位:米迦勒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米迦勒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曾國城/一字千金(報名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單位:全能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