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影音》連俞涵眾望所歸 淚奪新進演員

連俞涵在《一把青》中表現突出,獲新進演員獎。(影視中心攝影組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連俞涵以《一把青》獲得第51屆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連俞涵一上台就感動得說不出話,「謝謝大家因為我很容易緊張還準備了小抄。」她首先謝謝評審、導演、和一把青所有工作人員。

頒獎人左起柯佳嬿、邱澤、曾之喬。(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連俞涵說:「《一把青》是我的第一部戲,我的初戀,永遠難忘美好,謝謝出品人、爸爸、媽媽,支持我的朋友和粉絲。」她鼓勵大家,面對夢想一定要相信自己,珍惜每個機會,「一部部累積走出屬於自己的路,我是連俞涵,今天真的很開心告訴大家我是一個演員,希望未來能用更多角色跟大家見面,希望台灣的戲劇會越來越好。」

●最佳戲劇節目新進演員入圍及得獎()名單:

阮氏翠恆/新娘嫁到(報名單位: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

吳思賢/料理高校生(報名單位: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映畫傳播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海裕芬/我家是戰國(報名單位:八大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金星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黃宇琳/紫色大稻埕(報名單位: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青睞影視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連俞涵/一把青(報名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單位:台北創造電影有限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