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恭喜!《榜上榜》獲頒最佳節目創新獎

《流言追追追》做10年,終獲最佳科學節目獎肯定。(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流言追追追》拿下金鐘獎第51屆科學節目,代表人上台領獎時激動地說,「很高興這個節目終於拿獎了,一個科學節目要做十年真的很難,謝謝評審肯定和科技部有這麼棒的科技傳播計畫。」

而她也感謝這個堅強的團隊,一起堅持製作好的節目 ,最後謝謝主持人小兵、邵庭、班傑和五熊這麼努力的做實驗,「這個獎是屬於所有參與《追追追》的夥伴們。」

●最佳科學節目入圍及得獎(名單:

法布爾昆蟲記(參賽單位:民間全民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蜻蜓創意有限公司)

流言追追追(參賽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基金會、製作單位:財團法人公共電視文化事業
基金會)

探索科學 宇宙奇航(參賽單位: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臺灣電視事業股份有限公
司)

發現(參賽單位: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製作單位:財團法人慈濟傳播人文志業基金會 )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創新精神獲肯定。(影視中心攝影組攝)

另外,《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拿下金鐘獎第51屆節目創新獎,領獎人感性地說:「榜上榜去年獲得綜藝節目獎,引起大家對綜藝節目討論。」

他提到郭金發老師一小時前在高雄表演時昏倒,最後送醫不治,「多少演藝人員、多少音樂人、多少電視從青澀時代到白髮蒼蒼,大家不斷努力維持傳統與創新,我們如何維持台灣影視節目的軟實力、動力和創新,是我們不變的原則。」

最後他謝謝評審看到《榜上榜》的努力,「我們很努力的突破迷思,將新科技結合在音樂節目上,謝謝評審看到我們拼命努力,謝謝全台灣所有電視人。」

●最佳節目創新獎入圍及得獎名單:得獎的是(

一字千金榜中榜(參賽單位:全能製作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全能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參賽單位: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製作單位:聯利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