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山寨劉德華盜PO一家三口 經紀公司急澄清

劉德華對私生活向來很低調。(香港明報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一向對私事相當低調的劉德華,不僅鮮少讓太太朱麗倩在鏡頭前曝光,對於女兒「Hanna」劉向蕙更是保護有加,日前朱麗倩還傳出已懷第二胎,不過隨後遭到華仔否認。昨日,華仔難得在Instagram上曬出了一家三口手疊手的「全家福」,讓粉絲看了都好幸福,沒想到,該Instagram帳號竟然是假的!

劉德華(右)相當保護妻子朱麗倩(左)。(資料照)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華仔的經紀公司今日緊急聲明澄清,華仔本人並沒有在使用Instagram或是臉書等社群網站,只有使用「華仔天地」官方網站,因此除了「華仔天地」以外的帳號都是假的。不過,該張全家福的確是華仔一家的全家福沒錯,也是華仔本人放上「華仔天地」的照片,只是被其他有心人士盜PO Instagram。

假劉德華煞有其事充當劉德華發文。(翻攝自Instagram)

事實上,在華仔的假Instagram「927andy」上,假冒劉德華的網友不僅盜用華仔的照片,還會直接用華仔的語氣發文,讓許多粉絲信以為真,紛紛留言跟「假劉德華」互動。不過慶幸的是,該網友並沒有以劉德華的名義做出什麼不好的事情,應該只是單純想要充當天王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