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阿嘎婚紗撞衫黃曉明夫婦 新郎官慘變抬轎官

蔡阿嘎(右圖)分享婚紗照撞衫黃曉明夫婦。(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網路紅人蔡阿嘎愛搞怪的風格,時常戳中網友的笑穴。年底將和女友步入禮堂的他,日前在臉書分享一系列婚紗照,不過其中一套中國風婚服竟撞衫黃曉明與Angelababy大婚時的禮服,讓他不禁自虧:「同款衣服,黃曉明穿就蝦趴,我穿就像抬轎的。」令眾人笑翻。

蔡阿嘎(左)年底將與女友(右)結婚。(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蔡阿嘎近期雖忙著準備與初戀女友「二伯」的婚禮,但仍不改幽默性格,時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自錄的搞笑影片。他今Po出一張紅袍婚服的對比照,衣款類似黃曉明夫婦去年婚禮上穿的,讓他搞笑寫道:「屢試不爽,衣服真的是看人穿耶!!! 想說年底婚禮迎娶,要來穿個古裝,但為什麼同一款衣服... 黃曉明穿就這麼蝦趴!! 我穿就活像來抬轎的? 」貼文太有梗,讓網友止不住笑意,紛紛留言:「是長相問題阿」、「不過你穿比較有喜感」。

蔡阿嘎風格古怪,常逗笑網友。(翻攝自蔡阿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