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月遺憾失主持棒 老公李易安慰:有我在

李易(右)安慰老婆六月(左),可以趁機好好休息。(翻攝自李易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六月與梁赫群主持的節目《2分之一強》,邀請各國型男談論國際差異,有趣的內容深受觀眾喜愛。但日前六月卻遭製作單位,以「無法每次都拿節目置入的產品」為由,遭拔除主持棒。消息一出,讓節目班底相當不捨,老公李易則大讚老婆:「你真的很棒,很努力,也很辛苦」更對她甜蜜喊話:「有我在」

節目《2分之一強》班底、梁赫群(右五)昨晚直奔六月家安慰她。(翻攝自李易臉書)

昨日,節目班底與搭檔梁赫群,在錄影結束後相約直奔六月家安慰她,老公李易也在一旁陪伴,更安慰六月可以趁機好好休息一下,充個電。一群人聚會到凌晨4點才結束,可見彼此間深厚的友情,李易也感謝這群朋友相挺,感性地說:「因為這節目,李太多了許多好朋友,我想友情,真的是需要時間經營跟累積。」也不忘為六月打氣,「不只我在,你的朋友們,粉絲們也都在。

李易在臉書發文,對老婆溫馨喊話:「有我在」。(翻攝自李易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