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子瑜變「紫」瑜!新造型仙氣爆發

周子瑜頂著新髮型公開亮相。(翻攝自Dispatch)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周子瑜外型甜美,年僅17歲就赴韓發展,去年以團體TWICE出道,努力不懈的精神深受粉絲喜愛。今天她跟著TWICE其他成員一起參2016 Welcome Week開幕活動,一頭紫色長髮,馬上引起粉絲注意。

子瑜的新造型相當吸睛。(翻攝自Dispatch)

子瑜今天身穿藍白條紋平口造型襯衫,搭配黑色窄裙和黑色高跟鞋出席活動,高雅的氣質不在話下,更吸睛的是她一頭紫色長捲髮,不少粉絲看到活動照片激動留言:「 真的什麼髮色都可以駕馭!」「真的變『紫』瑜了!」還有人想起她曾說想代言染髮劑廣告:「想起在周偶子瑜的願望XD趕快找她代言吧!」子瑜的新造型瞬間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