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颱風攪局打亂空中交通 張本渝急:空服員姊毫無音訊

颱風來襲常打亂空中交通,讓身為空服員家屬的張本渝經常擔憂姊姊安危。(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梅姬颱風侵襲台灣,長榮航空使命必達,昨晚6時許有4架班機平安降落,有鄉民在機上還現場直播降落過程,網友大讚長榮機師之餘,卻讓身為空服員家屬的藝人張本渝既生氣又難過。

張本渝說,她人在家裡,聽著風雨聲都心驚驚,「我有一個空服員的姊姊,她的班要從東京飛回來」,她說完全能理解大老遠跑來機場等那麼久,卻完全沒有進度,一整天都毀了,再狼狽回家,「其實因為天候班機取消或延誤機場的工作人員,比乘客更痛苦。

昨晚張本渝姊姊服務班機要自東京飛回台灣,讓她上網抒發擔心的心情。(翻攝自張本渝臉書)

「乘客可能明天就可以飛走,但那麼多的乘客量,航空公司要花一週甚至更多的時間才能消化」,張本渝說航空公司有大家想不到也看不到的辛苦,「在這麼吃力又不討好的狀況下,大家是否可以多一點體諒,能不能將心比心」,張本渝無奈說:「我們家屬,卻每次都要擔心。」直到昨天深夜,張本渝透露姊姊都還沒和家人聯絡,「如果是你的家人,你的心情會是什麼?」至截稿為止,張本渝尚未透露是否和姊姊連繫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