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采緹含淚露點 T妹酸:好一句被逼的

T妹(右)暗酸林采緹(左)被逼拍裸照,認為不舒服可以拍攝當下走人。(合成圖,翻攝自林采緹、T妹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林采緹日前才因男友「Under Lover」團員胡睿兒呼麻,導致形象下跌,儘管她本人證明沒有吸毒,但隨後又被挖出過去四點全露的大膽裸照,重挫演藝生涯。對於裸照,林采緹透過經紀公司回應是18歲時不懂事而被逼的,然而網路紅人T妹似乎不以為然,發文直呼:「並沒有任何人強迫。」

林采緹近日陷入呼麻風波後,又傳出第4點裸照。(翻攝自林采緹臉書)

林采緹近日被網友挖出多年前拍攝的裸照,由於尺度過大而引發譁然,林隨後表示那是她18歲時拍的照片,但她原本是以為要拍型錄,到了現場才知道要全裸,因為怕拒絕會被怎麼樣,只好硬著頭皮上,澄清自己是「被逼的」。對此,T妹在自己的個人臉書發文表示,認為林采緹是拿錢辦事,雖然只有她一個人,但真的不舒服還是可以拒絕離開、並沒有任何人強迫。

此外,T妹還嗆說,「好一句被逼的,都是別人害我」,直言每個人都應該為自己的過去負責,只要坦蕩面對就好。T妹認為就算拍裸照也是自己辛苦賺來的皮肉錢,問心無愧就好、誰沒有過去,暗酸林采緹不大方面對過去的態度。

T妹臉書全文。(翻攝自T妹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