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聖光寶劍人人誇!《雲畫》胞妹大讚:帥又正直還很性感

鄭彗星曾在個人社群網站曬與朴寶劍在片場的花絮照,因為她在戲中需要特殊化妝,一旁的朴寶劍會貼心替她吹風扇。(翻攝自IG)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被粉絲暱稱為「聖光寶劍」的韓星朴寶劍,不僅很有觀眾緣,就連同劇演員都對他讚不絕口!

朴寶劍主演的宮廷羅曼史《雲畫的月光》在韓開出超過20%的高收視,讓朴寶劍一躍成當紅炸子雞,繼在劇中飾演貼身內官的李準赫,大讚他「心似水般透明,非常善良」後,在戲裡扮演他胞妹「明恩公主」的鄭慧星也在綜藝節目《Happy Together3》大大誇讚朴寶劍,稱他「長得帥又正直還很性感」。

鄭彗星在節目中大讚朴寶劍「長得帥又正直還很性感」。(翻攝自Naver)

在昨播出的《Happy Together3》中鄭彗星透露:「雖然我是大朴寶劍2、3歲的姊姊,但因為(在劇中)要特殊化妝,所以對我非常照顧,他很可愛,還會幫我吹風扇,即使是在很辛苦的情況下,朴寶劍依然非常開朗,長得很帥又正直,甚至還很性感,天氣熱的時候他還會主動讓出吃的和水,非常善良,因為沉浸在角色裡,所以一次也沒喊過我姊姊。」暢談被朴寶劍「收服」的過程。看來朴寶劍的魅力的確是男女通殺、大小通吃,誰也抵擋不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