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麻辣鮮師》後13年 謝承均合體「磊哥」勾回憶

謝祖武(右)和謝承均事隔13年再次合作。(翻攝自謝承均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校園偶像劇《麻辣鮮師》捧紅了不少演員,包括言承旭、潘瑋柏、安以軒等等,連本土劇小生謝承均都曾客串演出帥氣酒保「沈讓」,事隔13年,他和當時飾演「徐磊」的謝祖武再次合作,勾起不少粉絲的回憶,

謝祖武(右)在《甘味人生》飾演「Ku桑」。(翻攝自謝祖武臉書)

謝祖武近期加入本土劇《甘味人生》,飾演神秘人物Ku桑,令粉絲又驚又喜,曾與他有過短暫合作的謝承均,在臉書分享2人的合照,感性地說:「正式踏入演藝圈的第一部戲,就是和小武哥合作《麻辣鮮師》,不過很可惜只合作了一集。經過了這麼多年,終於能和小武哥再度合作,期待又開心!

不少網友看到2位凍齡男神的合照後,興奮留言:「超意外小武哥!」「我都會想到麻辣鮮師搞怪的臉XD」「磊哥+沈讓哈哈,武哥應該還記得他在麻辣鮮師裡演的角色吧!

謝承均曾參與《麻辣鮮師》演出。(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