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RM》1年前就遇過《屍速》 金鐘國嗆馬東錫PK

《RM》去年某集錄影時就遇到過《屍速列車》演員群們,金鐘國還向馬東錫(左二)下戰帖,邀他上節目PK。(翻攝自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活屍片《屍速列車》刺激又感人的劇情,吸引無數觀眾進戲院觀賞,在台上映3天票房就破億,氣勢驚人,話題延燒好幾周,其實,綜藝節目《Running Man》早在1年前某集錄影時,偶遇正在討論《屍速列車》拍攝工作的演員們,當時不僅聊得開心,班底金鐘國還下戰帖邀請「地表最強老公」馬東錫上節目來PK,近日影片又被翻出來,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孔侑(右三)跟鄭有美(左二)都露出燦爛笑容打招呼。(翻攝自YouTube)

《RM》去年4月錄影時,劉在錫、金鐘國、池錫辰、李光洙等人,在進行闖關遊戲時,巧遇正在討論《屍速列車》細節的工作人員們,以及男主角孔侑、鄭有美、馬東錫,他們見到《RM》一行人也很熱情的打招呼,鄭有美更是露出甜美微笑比出愛心動作,孔侑也露出開懷笑容,電倒現場所有人,最有趣的是,當時金鐘國還對「硬漢」馬東錫下戰帖,請他上節目跟自己PK,旁邊池錫辰還說:「來把他(金鐘國)倒栽蔥一下巴,他太囂張了!」但馬東錫謙虛婉拒直說:「老了累了。」讓金鐘國瞬間被打槍,最近電影大熱,影片又被翻出來瘋傳,引發網友熱議。

《RM》1年前錄影時巧遇《屍速列車》演員群。(翻攝自YouTube)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