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裘莉休掉小布 2人爆已分居!

安吉莉娜裘莉(右)、布萊德彼特(左)驚爆離婚。(路透)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好萊塢最具人氣的銀色夫妻安吉莉娜裘莉、布萊德彼特,昨台灣時間深夜被爆離婚,裘莉於915向法院遞交離婚申請書,等於是主動休夫。法律上的訴請離婚理由是「不可協調的歧異」,但八卦媒體爆是小布呼麻成癮,情緒管理出問題,裘莉避免衍生出對孩子的家暴,因此痛斬婚姻。另外,最新消息是,兩人也被爆已經分居了,目前六個孩子都跟裘莉住在一起,似乎真的回不去了!

裘莉的律師也表示裘莉想離婚的理由是「為了一個健康幸福的家庭」,似乎呼應了八卦媒體的爆料,但八卦媒體表示沒有第三者的存在,不希望外界將箭頭指向外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