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姍儒替爸開酸佼佼緩頰 沒入圍就要「玩更大」

吳姍儒(左)和吳宗憲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入圍金鐘獎。(翻攝自吳宗憲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第51屆金鐘獎將在10月8日舉行,日前評審巴戈說吳宗憲是因女兒吳姍儒(Sandy)才入圍,Sandy則謙虛地說是爸爸帶著她飛,有爸爸才有她;至於吳宗憲對戰黃子佼,火藥味頗重,Sandy也不忘替雙方緩頰。

吳姍儒得知入圍金鐘獎,開心到說不出話來。(翻攝自吳姍儒臉書)

金鐘評審巴戈日前說,吳宗憲會入圍是因為和女兒一起主持,作風不像以往誇張,因而受到青睞,據《聯合報》報導,這讓Sandy受寵若驚,趕緊解釋:「真的是沒有爸爸就沒有我,是他帶著我飛,早在26年前就這樣決定了。」更坦言對她這個新人來說,入圍就是肯定。

另外,日前吳宗憲狠酸黃子佼:「收視1跟0.01怎比啊?」讓黃子佼不得不跳出來為《榜上榜》說話,直言「不是餐風宿露才叫累」,雙方火藥味頗濃,Sandy則認為佼哥是一個很認真在做節目的人,一定是中間傳話時有什麼誤會,「雖然《玩很大》也很認真,但既然沒入圍,就要玩更大!」高EQ回應獲得讚賞。

至於會不會和吳宗憲一起走星光紅毯,目前尚未拿定主意,但她已經開始煩惱要穿什麼了,沒想到卻遭吳宗憲吐槽:「像妳沒見過世面,隨便穿就好不會有人拍妳啦!」

黃子佼(左)非常認真做節目,吳姍儒相當崇拜他。(翻攝自黃子佼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