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拿曾之喬比較 柯佳嬿翻臉于中中無數次

邱澤(中)、柯佳嬿(右)、曾之喬(左)出席必娶女人金鐘茶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邱澤、柯佳嬿、曾之喬以東森《必娶女人》分別角逐今年的金鐘獎最佳男主角、女主角、女配角奬,談到同樣入圍導演獎的于中中,柯佳嬿自爆拍攝這部戲時,因為于中中導戲比較嚴格,兩人差點就鬧翻,笑說:「心裡跟他翻臉無數次。」

邱澤(右)、柯佳嬿(左)出席必娶女人金鐘茶會。(記者王文麟攝)

柯佳嬿提到,因為于中中工作時,見到她未達到自己預期,便毫不留情地開罵,還會拿她與曾之喬比較,並告訴她:「妳看妳跟喬喬比,在鏡頭前就輸了。」一旁曾之喬補充:「他(于中中)也沒有在避的,就算我在旁邊也一樣。」不過柯佳嬿說,也是因為導演的嚴厲批評,才讓她在表演上更進一步,「我其實也很怕他會對我說『算了!隨便妳』。」

邱澤(左)、曾之喬(左)出席必娶女人金鐘茶會。(記者王文麟攝)

曾之喬接著幫于中中緩頰,表示從小就拍他導的MV,所以兩人比較熟,「他很嚴肅,給自己的壓力也大,像他也曾經對我說『妳要不要直接從這邊跳下去』,我就會回『你這樣算言語霸凌哦』。」還笑說難得在最後殺青當天,能親眼見到于中中與柯佳嬿「世紀大和解」。回想當時情況,柯佳嬿不忘調侃曾與不少女星傳緋聞、被封上「女星殺手」的導演,「我那時候抱著他哭,其實心裡很怕跟他傳緋聞。」一說完全場大笑。

柯佳嬿出席必娶女人金鐘茶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