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庚當年閃退SJ 盼13人再合體出輯

韓庚與SJ成員感情不像外人所想像的尷尬,只是苦無機會合體,但私下仍有聯繫。(翻攝自韓庚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近年吹起韓流,南韓各大經紀公司為了拓展全球,先後在各地招募了不同國籍的練習生,而被稱為「南韓最大造星工廠」的「SM娛樂」,卻因中國籍成員踢過4次鐵板,其中作為首位外籍藝人在韓出道,也是首位退團的前「Super Junior」成員韓庚,近日接受專訪時,表示希望再和Super Junior成員一起站上舞台。

《北京青年周刊》專訪,韓庚經過2年的練習,在2005年時以Super Junior成員身份出道,卻因當時環境對於外籍藝人上節目有諸多限制,讓他在2009年底無預警提出《專屬合約》無效,回到中國宣告單飛。過去因為收入短缺及演出機會不足而離開SM娛樂和成員,曾自豪因為自己南韓改變了兩條律法的他,這次談到解約一事,坦言:「每一段經歷都是人生的必經階段,每一個決定都很重要,對於自己的每一次決定,我都不後悔。」

韓庚雖曾一度成為SJ成員之間「不可觸及的禁忌」,但SJ成員在去年出道10周年時,在節目上大方談到與韓庚的關係,成員藝聲主動談起在路上偶遇韓庚一事,東海也表示當時對於突然其然的消息而落淚過。

韓庚談及SJ時對於去年10週年未能合體而感嘆,也希望過去13人能再重新站上舞台。對粉絲也對SJ成員意義非凡的出道10周年,韓庚大方表示當時去了南韓,也和隊長利特和前經紀人通過電話,最後卻因為各種原因下未能實現與成員登台的夢想。今年時他到南韓和希徹與朋友吃飯,也和利特與強仁通電話,「大家也希望可以重組和開一場演唱會,也告訴經紀人、詢問公司,但他們實在太忙了,還是挺可惜的。」

目前Super Junior除了完成服役的成員只有利特、希撤、藝聲及強仁,但強仁因二次酒駕暫停所有演藝活動,而原先專注戲劇發展的起範也在去年離開SJ,厲旭和圭賢則傳很快入伍,而其他5名成員皆在服役中。

雖然離開成員已久,但韓庚表示希望SJ能合體出專輯。(翻攝自有志不在年糕微博)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