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仙姐姐觸景傷情 宋承憲ㄈㄈ尺成追憶?

劉亦菲(左)在上海拍攝新片《一代妖精》,被拍到和女性友人吃飯,連日來不見緋聞男友宋承憲身影。(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神仙姐姐」劉亦菲和宋承憲自從拍攝《第三種愛情》因戲生情,譜出中韓異國戀曲,2人宣傳期間更大方公布戀情,卻屢被外界唱衰,還有人直指這段ㄈㄈ尺早已緣滅。

《全明星探》報導,日前由馮紹峰與劉亦菲主演《一代妖精》在上海開機熱拍,某天拍攝結束後,劉亦菲前往靜安公園會晤女性友人,2人在公園湖邊用餐,席間劉亦菲臉上不時綻放愜意笑容。

吃飯期間,劉亦菲目睹某男子單腳下跪向女友求婚。(翻攝自全明星探微博)

聊著聊著,湖邊突然出現一陣騷動和歡呼,原來有位男士向女友現場送上一個驚喜的求婚儀式,只見男士單膝跪地向女友求婚。同一時刻,小提琴演奏出浪漫樂曲,煙花在空中璀璨綻放,一切都配合天衣無縫,當場劉亦菲也被深深吸引。

當時,劉亦菲一臉笑意,《全明星探》報導,因宋承憲歐巴並不在身邊,無法共賞這堂「教學課」,觸景傷情的她,只好拿出手機自拍,把求婚這一幕當作背景攝入畫面。

報導指稱,劉亦菲上個月歡度29歲生日,宋承憲卻沒送上祝福,因而引來外界揣測2人早已分手,事實上,和劉亦菲同期出道女星楊冪、劉詩詩、Angelababy等人都已覓得如意郎君,不知這段中韓戀,還要大家等多久?至今仍留下一團疑問。

宋承憲(右)和劉亦菲多次被傳早已玩完。(翻攝自宋承憲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