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和藍又時傳蕾絲情 張芸京:算她衰

張芸京轉型超有女人味,好友藍又時也給予她極大的鼓勵和支持。(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張芸京和好友藍又時曾傳烏龍蕾絲情,張芸京對此事笑說:「我覺得她很衰呀!算她衰到。」她表示說自己當時形象太中性,只要有女性朋友就會引人遐想,直呼:「我都不用交朋友了。」當時和藍又時決定,「笑笑就好,不然怎麼辦?」

藍又時對張芸京的新專輯鼎力相助,不僅豪擲女兒留學金300萬元助她發片,在她要轉型時給予極大的支持和鼓勵,還一肩扛起包括製作、宣傳、MV等工作,就連張芸京的化妝知識、技巧,也都由她傳授,發片前還曾每周排時間出來,特地替她好好上化妝課。張芸京笑說,或許就是因為這樣的好交情,2人才會被誤會成是一對。

張芸京(左)和藍又時(右)相識5、6年,感情很好。(翻攝自張芸京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