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喬任梁之死傳將翻拍電影 遭網友痛批無恥

喬任梁今日被發現身亡於上海住處,震驚中國演藝圈。(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曾演出《小時代之摺紙時代》、《傾世皇妃》、《陸貞傳奇》等電視劇的中國男星喬任梁,今日被發現身亡於上海住處,疑似因不堪抑鬱症困擾而自殺,震撼中國演藝圈。繼王寶強離婚事件,翻拍成電影《寶寶不哭》,又傳出喬任梁自殺將翻拍成網路電影,遭網友群起抵制,怒批:「上次的《寶寶不哭》事件是無恥,這次的就是滅絕人性!下限不斷被刷新,居然拿人命炒作!」

有中國編劇在微博上傳,網路電影《喬任梁之死亡郵件》正在籌備的消息,遭網友群起痛批。(翻攝自微博)

今日中國編劇李亞玲在微博遭網友指控曾指責喬任梁不敬業,挨批是「殺人兇手」,她也不甘示弱在微博反擊,否認批評的男星是喬任梁,更上傳一張朋友圈的截圖,稱網路電影《喬任梁之死亡郵件》正在籌備中,中國網友憤而發起抵制,怒嗆片商:「能不能有點職業道德,真無耻到極點了,不要把商機建立在別人痛苦之上可否。無恥。」

中國電影《死亡郵件》是由任泉、喬任梁主演,據傳喬任梁為揣摩劇中角色,還認真瞭解SM手法,十分敬業,但電影殺青後,他就罹患嚴重抑鬱症,也讓網友痛批片商拿人命炒作。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